名偵探柯南劇場版:唐紅的戀歌 IIA級

影片資料影片資料

片長 112分鐘

語言 日語   

字幕繁體中文 

上映日期2017-08-10

上映戲院MCL德福戲院、STAR Cinema (將軍澳站)、Grand Kornhill(太古站康怡)、the sky(奧海城)、GH 荃新天地、MY CINEMA YOHO MALL

名偵探柯南劇場版:唐紅的戀歌

Detective Conan: The Crimson Love Letter

預告片

原作:青山剛昌
監督:靜野孔文
劇本:大倉崇裕
主題曲:倉木麻衣「渡月橋 ~想念你~」
配音:高山南、山口勝平、山崎和佳奈等

在電視台內,主導百人一首的「皋月會」正在召開記者會時發生了爆炸事件,現場陷入恐慌!受困的關西部名偵探服部平次以及他的青梅竹馬遠山和葉,在千鈞一發之際被趕來的江戶川柯南救出來。這案件就像是恐怖襲擊,但沒有任何犯案目的情報,讓柯南和平次非常不解。

在爆炸的騷動中,柯南一行人與自稱服部平次未婚妻.競技歌牌的高中生冠軍大岡紅葉見面。和葉因此決定賭上平次,向大岡紅葉挑戰百人一首,並以擁有實力者的服部平次母親.池田靜華為師,開始日以繼夜的特訓。

同時間,在京都嵐山的傳統房屋裡,發生皋月杯的優勝者被殺害的案件。在殺害現場的監控螢幕顯現出大岡紅葉的蹤影,而且許多意味重重的歌牌散落在被害人的周圍。究竟紅葉和這宗案件的關係是?

柯南和平次一同與大阪府警以及京都府警,着手調查與皋月會有關的兩宗事件。謎團接連浮出水面,隨着謎題逐一解開,赫然發現背後竟隱藏着「百人一首的共同點」—當大阪和京都,兩個事件串連成一個案件之時,設下的命運齒輪開始加速轉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