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名字。 I級

影片資料影片資料

片長 107分鐘

語言 日語   

字幕繁體中文 英文 

上映日期2016-11-11

上映戲院Festival Grand Cinema(又一城)、皇室戲院、STAR Cinema(將軍澳站)、MCL JP 銅鑼灣戲院、MCL 新都城戲院、MCL 德福戲院、MCL 海怡戲院、The Grand(九龍站)、嘉禾青衣、嘉禾黃埔、嘉禾粉嶺、嘉禾荃新天地、UA太古城中心、UA Cine MOKO(旺角新世紀廣場)、UA MegaBox、UA屯門、百老匯嘉湖銀座、The ONE、百老匯旺角、百老匯荃灣、百老匯葵芳、百老匯數碼港、百老匯荷里活、PALACE aPM、PALACE ifc、Cinema City(朗豪坊)、The Metroplex(星影匯)、The Sky(奧海城)、新寶 凱都戲院(屯門)、巴黎倫敦紐約米蘭戲院(屯門)、L Cinema、UA 澳門銀河影院、澳門大會堂

你的名字。

your name.

預告片

原作、監督、劇本:新海誠
作畫監督:安藤雅司
角色設計:田中将賀
音樂:RADWIMPS
配音:神木隆之介、上白石萌音

在日本千年一遇的流星夜後一個月。住在鄉郊的女高中生宮水三葉對這種生活感到枯燥,一直非常嚮往都市生活。「來生要成為東京帥哥!」是她的願望。有一天,她真的夢見自己成為男生。眼前的是一個不熟悉的房間、不認識的朋友,還有她夢寐以求的東京寬闊街道。

另一邊廂,在東京生活的男子高校生立花瀧也有一個奇特夢境。夢中,他來到一個未見過的山中小町,發現自己變成一個女高中生!「我們的身分交換了?!」兩位從未見面的二人相遇,一段少女、少年的奇妙故事隨之展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