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殺教室:畢業編 IIA級

影片資料影片資料

片長 118分鐘

語言 日語   

字幕繁體中文 英文 

上映日期2016-05-19

上映戲院PALACE aPM, 旺角百老匯, 葵芳百老匯, 嘉湖銀座百老匯, MCL德福, MCL康怡, MCL新都城, MCL海怡, STAR Cinema (將軍澳站), The Grand (九龍站), Cinema City (朗豪坊)

暗殺教室:畢業編

Assassination Classroom 2 -Graduation-

預告片

原作:松井優征
導演:羽住英一郎
劇本:金澤達也
音樂:佐藤直紀
演員:山田涼介、二宮和也、菅田將暉、橋本環奈、知英、成宮寬貴

迎來新學期,3年E班能殺掉殺老師的時間尚餘半年。忙碌的學園祭告一段落,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之際,一直潛伏在班中的茅野楓終於向殺老師出手。當她表露真正身分時,同學們都對此大受打擊。

然後,殺老師終於提及自己的往事。知道了殺老師令人驚愕悲傷的過去,最後引致E班的分裂。與此同時達到全國規模的「殺老師暗殺最終作戰」亦正式啟動。時間緊迫的情況之下,潮田渚等一眾學生有何打算?地球將會面對怎樣的命運?他們能夠相安無事地畢業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