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獵人 HUNTER x HUNTER 劇場版︰緋色的幻影 IIA級

影片資料影片資料

片長 97分鐘

語言 日語   

字幕繁體中文 

上映日期2013-06-29

上映戲院MCL 德福

全職獵人 HUNTER x HUNTER 劇場版︰緋色的幻影

HUNTER x HUNTER The Movie: Plantom Rouge

預告片

原作︰POT (冨樫義博)「Hunter x Hunter」(集英社「週刊少年jump」連載)
監督:佐藤雄三
劇本:米村正二
人物設定:奧田誠治
美術監督:橋本和幸
音樂︰平野義久
主題曲 『REASON』

從前,在一片充滿自然資源的美麗森林之中,有支名為『窟盧塔族』的少數民族在此居住。由於族內的規定,他們不能到外面的世界,只能默默地在和平的森林中生活。但在某一天,事件發生了…

窟盧塔族的族人全被危險度S級的強盜集團「幻影旅團」殲滅了。旅團的目標是窟盧塔族的『火紅眼』。他們的眼睛會在情緒亢奮時變成紅色,被譽為世界七大美色之一。族中只有一位名為“古拿比加”的少年倖存下來。他立誓向旅團復仇而成為了獵人。

為了尋找偉大獵人的父親,小剛與基路亞一直在旅行。途中卻收到古拿比加的眼睛被奪走了的消息!這會是「幻影旅團」的所為嗎?小剛等人趕到當地。原來奪走古拿比加『火紅眼』的人,是窟盧塔族人。一名被幻影旅團殲滅的窟盧塔族人,為何會這麼做呢?小剛等人為了朋友展開搜索,為要找出犯人,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,幻影旅團卻出手阻擋,其間還知到了出乎他們意料之外的真相。奪走眼睛的犯人叫面影。面影的真正目的是什麼?古拿比加是不是有不為人知的過去呢?環環相扣的復仇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