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英雄大戰GP 幪面超人3號 IIA級

影片資料影片資料

片長 95分鐘

語言 日語   

字幕繁體中文 

上映日期2015-07-02

上映戲院MCL德福、MCL康怡、MCL新都城、STAR Cinema

超級英雄大戰GP 幪面超人3號

Super Hero Taisen GP Kamen Rider 3

預告片

原作︰石之森章太郎、八手三郎
監督︰柴崎貴行
劇本︰米村正二
音樂︰鳴瀨修平、中川幸太郎
動作監督︰宮崎 剛 (Japan Action Enterprise)
特攝監督︰佛田 洋 (特攝研究所)
主演︰及川光博、倉田哲夫、竹內涼真

1973年2月10日, 和邪惡秘密組織撒旦幫戰鬥的幪面超人1號及2號面前, 出現了撒旦幫製造出來的最強戰士幪面超人3號。1號及2號被3號以壓倒性的力量打敗後,撒旦幫成功征服世界。

時間來到了現代, 自那以後有幾位的幪面超人誕生,但大部分的幪面超人都被撒旦幫打敗, 成為了撒旦幫的手下。盡管那些頑強鬥志的人們戰鬥著, 警視廳特狀課也成為了撒旦幫的目標。

現在, 幪面超人Black南光太郎也被撒旦幫打敗了。但是, 光太郎用最後的力量, 令幪面超人Drive的進之介醒覺並開始反擊。

作為幪面超人3號的黑井響一郎, 他亦都以正義的戰士醒覺起來。可是, 進之介還未知道這事情。

3號正是打倒1號和2號的最強戰士。究竟3號的真正目的是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