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影忍者劇場版 最終章 IIA級

影片資料影片資料

片長 111分鐘

語言 日語   

字幕繁體中文 

上映日期2015-03-05

上映戲院MCL德福、MCL康怡、MCL新都城、Palace apm、百老匯荷里活、百老匯嘉湖銀座、Star Cinema

火影忍者劇場版 最終章

The Last: Naruto The Movie

預告片

原作、角色設計、製作總指揮︰岸本齊史
監督︰小林常夫
劇本︰経塚丸雄

鳴門與佐助的因緣之戰,結束後的木葉忍者村。歷經2年後那份不為人知的情感,將何去何從?

在即將舉辦冬季慶典的木葉忍者村中,雛田偷偷織了一條圍巾,卻苦無機會讓對方知道她的心意,不由自主得開始討厭起這樣的自己。

神秘男子突然出現!鳴門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雛田,但對方卻留下一 句莫名其妙的話......「你們的命運就是邁向滅亡。在那之前,雛田,我一定會來迎接妳。」

邁向滅亡的命運?為何雛田被盯上?那時,隕石伴隨著強烈的光劃破 了夜空…月球異常逼近地球!是天災,還是給忍者們的警告前兆──

緊急召開五影會談!「它若繼續朝地球移動,將會崩壞而形成巨大隕石,並直接墜落地球,宛如啟動人類滅亡的倒數計時」忍者們前往調查,等待著的是 「某項計劃」 與 「令人難以置信的名字」。鳴門該如何拯救大家渡過危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