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之孤城 IIA級

影片資料影片資料

片長 116分鐘

鏡之孤城

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

預告片

原作:辻村深月
導演:原惠一
編劇:丸尾未步
動畫製作:A-1 Pictures
演員(配音):當真Ami、北村匠海、吉柳咲良、板垣李光人、 橫溝菜帆、高山南、梶裕貴、宮崎葵、麻生久美子、蘆田愛菜、 池端杏慈、藤森慎吾、瀧澤凱倫、吉村文香、佐竹祐哉
音樂:富貴晴美(配樂)、優里(主題曲)

「那,是改變我世界的入口——」 無法在學校找到容身之處,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的中學生‧心,某天發現房中的鏡子突然發出不可思議的光芒,不光被吸進去,還看見鏡後竟存在著一座童話裡才會出現的城堡。她在城中遇上另外六名素未謀面的中學生,與此同時,一名自稱「狼小姐」的小女孩戴著狼面具出現,對他們宣告「誰能找到藏於城堡的鎖匙,就能實現任何願望」,而搜索的限期為一年。 七人一邊抱著疑惑,一邊尋找鎖匙,逐漸發現彼此有著一個共通點,亦透過慢慢了解各人於現實世界的苦惱,結下深厚友誼,把城堡視為他們特別的「歸宿」。沒想到,此時,「牠們」竟襲來—— 到底他們能不能成功找到鎖匙呢?為甚麼這七名孩子會被集結?而各人心藏的願望又是…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