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PIECE FILM RED

影片資料影片資料

片長 115分鐘

ONE PIECE FILM RED

ONE PIECE FILM RED

預告片

原作、總製作人:尾田栄一郎(集英社 週刊「少年JUMP」連載)
導演:谷口悟朗
編劇:黑岩勉
演員:(聲演)田中真弓、中井和哉、岡村明美、山口勝平、平田廣明、大谷育江、山口由里子、矢尾一樹

超人氣國民動畫《ONE PIECE》第15部劇場版——《ONE PIECE FILM RED》,將於8月6日於日本上映,香港亦會緊貼日本登上大銀幕!

《ONE PIECE FILM RED》由原作者尾田栄一郎親自擔任總製片人,並由曾操刀《CODE GEASS叛逆的魯路修》系列的谷口悟朗執導。首個電影特報於4月解禁後,播放次數在短短一星期內已突破777萬,更成為SNS熱話。網友看罷都十分興奮雀躍,甚至表示「太棒了沒辦法等到夏天啊」、「已經數不清自己重播了多少遍」!

故事圍繞世界最受歡迎的歌姬‧美音發生,她的歌聲被譽為「超越次元的歌聲」。海賊、海軍、以及草帽海賊團齊集在她首次向公眾露面的演唱會中,與一眾美音粉絲期待她那足以改變世界的歌聲。然而一個衝擊的真相突然被公開,原來美音正是「紅髮」撒古斯的女兒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