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獵人 HUNTER x HUNTER 劇場版:最終任務 IIA級

影片資料影片資料

片長 95分鐘

語言 日語   

字幕繁體中文 

上映日期2014-04-17

上映戲院MCL德福

全職獵人 HUNTER x HUNTER 劇場版:最終任務

HUNTER x HUNTER The Movie: The Last Mission

預告片

原作︰POT(富樫義博)「HUNTER X HUNTER」(集英社「週刊少年JUMP」連載)
導演:川口敬一郎
劇本:岸間信明
音樂:平野義久
主題歌:ゆず「表裏一体」(SENHA & Co.)

「獵人十規」中記載著全體獵人都應遵守的使命與規定,而其中第四條為「獵人者,不得將­獵人同胞視為獵殺目標。」然而這條規範可能被一名神祕男子打破。

小剛、基路亞、古拿比加、里昂里奧一行四人一同參觀在天空鬥技場舉行的「奧林匹亞武鬥­大會」,然而在會場的觀眾及獵人突然受到武裝集團襲擊,而這個團體的首領是數十年前被­消滅了的組織「黑影」。而黑影的目的就是向尼廸羅會長及他的同伴報復。黑影的隊長傑德用­「怨」的力量將尼廸羅會長封鎖。獵人協會的黑暗過去漸漸地浮現。小剛等人能否成功救出­尼廸羅會長呢?